情义大姐 柔骨黄金。
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取代上帝,
又如何填满我们内心所创造的空间呢?

上乘易燃品

冲天的火光做城市的明火,几点火星掉到她的长裙上。拉斯特看着身上染了几分红的黑裙,回想起初诞生后换的第一条红裙:她也曾试过像普通女人那样。于是将吊带揽上香肩,仿佛自己已经成为了活生生的人,并且将要在今夜于舞池起舞。但那天晚上没有舞会也没有星星,只有命令。她在启程执行前一刻撕裂了那条从橱窗里偷来的红裙,在镜子前看向自己一丝不挂的身躯:她摩挲光滑细嫩的肌肤纹路,脖颈、腋下、下体、脚踝,一路往南迁徙。然后她再次穿起了那件准备被丢弃的黑裙,拉上暴食匆匆出门。那条裙子就像是恶心的蚊子血,永远死在了积灰的角落。

他们坐在屋顶上,晚风吹起了她黑色的长卷发。在讯息埋好只等钢上钩时,拉斯特伸直手臂,让手指面对自己。然后开始异形:直到她胸前的烙印被指尖反复摩擦产生痛感。

月光给全世界镀上了一层洁白。她松开手,虚搭在腿上。手指的影子被拉长,仿佛三爪挠着月亮、又好像剪刀把月亮分割。圆月的灯源开关被打开,她就切下月亮,把环形火山切得粉碎。

恍然间,她想起了蛇蝎美人的过路爱人。然后她突然有点羡慕仍在拼命试图逃出去的贪婪。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降D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