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义大姐 柔骨黄金。
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取代上帝,
又如何填满我们内心所创造的空间呢?

初欲

霍克爱x拉斯特无差

 


 

拉斯特曾经活捉过一只中央市的太阳。几个守卫在突刺一瞬后死去,落单的霍克爱握着双枪死盯着与潮湿黑暗融为一体的裙摆。她此行是要去和暴食汇合,但却没想到能够如此轻松就邂逅漂亮的猎物:没有人会不爱美。她缓步站到夜晚街道的漆黑下,路灯点燃了她的黑发映衬着霍克爱满头的金。子弹划过嘶哑的风,枪响声在她的脖颈、胸口、小腹落下,绽开几朵血花。霍克爱看着她应声倒地。这还是她第一次看见如此攻击的女人,不用兵器和炼金术,于是握着枪的手抖成颤音。

 

矛刺穿风的屏障作为子弹的回礼,直抵她脖颈处裸露的雪白肌肤。然后在她用指尖极轻极轻的逗弄女军官的耳垂。再稍用力一些,耳垂上打出了血旋儿,描摹出一个花体英文字母,血珠渗作红钢笔墨水。霍克爱在震颤与疑惑中用子弹爆裂开拉斯特手掌,目送子弹在拿手掌心的空洞口冒出热烟。

 

紧接着雾散去,掌心组织再度汇在一起,像是被撕开又缝合上的蜘蛛网。然后继续伸长,勾破发髻,勾散长发。在肩上披落,落成路灯灯束的形状。

 

“你不应该掩藏美。”

 

空旷的街道上,声音被无限放大。霍克爱没有应答,蹲下、偏头、扫腿,闪躲过接下来的攻击,利落地滚到一盏路灯下趁人不备继续开枪时:拉斯特却带着背后盛放的曼陀罗,头也不回地迈回巷子里。

 

血珠在路灯下凝固了。霍克爱一抹耳垂上的伤痕,似乎摸出了字母L的痕迹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D处出现卡门涡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